晏穆池

在风季绽放的玫瑰,有着狂风吹不灭的生命力,祂们带着神灵所给予的希望。

【奥乙女】当天空打雷时他们的反应

◈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ovo。

◈ 标题源于生活,撞梗致歉。

◈ 还是ooc预警。

◈ 含:迪迦、希卡利、雷欧


⚠ 私设你恐惧震耳欲聋的雷鸣

   (代入食用更佳!实际我超勇的好不好



迪迦:


  卧室内亮着一盏温暖的暗黄色小灯,隔绝了外面倾盆大雨的喧嚣,你正倚在床头刷手机等迪迦送来他的睡前爱心牛奶。


  迪迦和牛奶还没来,倒是眼前突然一白,霎时像迎来等离子火花塔的照耀。但你太清楚那是轰鸣之前的预警,下意识的双手抱头,整个人蜷缩在一起,即使知道几秒钟就会过去,但你的反应就像是即将接受审判的罪人。


  事实上在厨房的迪迦也注意到了一瞬间的白光,立刻放下手中的杯子冲回卧室,看到已经缩成一团的你心中不由得心疼起来,轻轻地拥你入怀,一只手摩挲着你的后背,另一只手将你紧抱的脑袋按在胸前,口中呢喃着什么。


  你并没有听到想象中的轰鸣,倒是后背的轻抚让你感到放松,还能感受到迪迦胸口计时器传来的温热。以及他的下巴轻贴着你的头顶,说着:“别怕,我在。”



希卡利:


  日夜忙碌的科学家今天终于能准时下班了!收到这个特大喜讯的你早早下厨房准备今晚的晚餐,还特地挑了几款希卡利爱吃的菜式。


  此时走在回家路上的希卡利久违的呼吸着准时下班的清新空气,又想到家里的小姑娘肯定在厨房里叮叮咣咣,步伐都不由得轻快了起来。心情大好的甚至能尝试单手举两只贝蒙斯坦。


  突然,天空中传来轻微的响动。作为科学家敏锐的察觉到是什么,他自然是不怕的,但清楚的记得你,所以立刻使用手腕上的手镯往你身边传送。那是他特意送给你的独一无二,只要你有危险,手镯能随时将他带到你身边。当然没危险也行(划掉)


  其实你在厨房里各种切菜声沸水声抽油烟机声已经盖过了外面不易察觉的响动,而且一心扑在调味面前这锅汤。正一丝不苟的下盐时,你只觉身后有什么东西突然贴了上来,还捂住你耳朵,吓得手一晃,一勺盐都抖进去了。


  “希卡利?”你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他漂亮的耳鳍,“你怎么了?吓我一跳,盐都放多了啊。”希卡利见你似乎并未被雷声吓到,干脆放下了捂住你耳朵的手,转而一只环住你的脖子,另一只手随便拿了个勺子舀了口汤吹了吹喝下,笑道:“没什么,想你了,很好喝。”



雷欧:


  “明明进去时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下那么大的雨来了啊…”你望了望浴室,雷欧正在里面洗澡。你裹在被子里,看着窗外只好祈祷在他出来前外面别突然噼里啪啦。


  天不遂人愿,一道闪电划过,你嗷一嗓子整个缩回被窝,整个人抖的像个筛子。沉重的雷声袭来,你怕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浴室内即使是水流声也没有妨碍雷欧敏锐的听力,急忙抓了浴巾一围就跑出来了,正好听到在被窝里像鸵鸟一样的你呜咽着。第一时间拉好窗帘,转头抱紧拱起被子里的你轻声哄着。


  你也感受到了被子上方的重量,知道雷欧来了,干脆脱离被子躲进他怀里。结果发现雷欧就裹了条浴巾,直接红了脸悻悻的退回被窝,甚至不敢直视他。雷欧眼灯一暗,又把你整个从被窝里剥出来压在身下,手攀上你的腰肢,俯身在你耳边如恶魔低语:

  

  “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了?”





吱————刹车!

写完才发现有很多bug,就当无脑甜文看吧

不太会打tag,有错请指出∠( ᐛ 」∠)_

评论(12)

热度(44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